贵阳和美门业

贵阳和美门业|贵阳不锈钢门|贵阳非标门|贵阳板材|贵阳管材|贵阳门花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向海山
  • 电话:0851-88524368,15285907898
  • 邮件:1094370439@qq.com
  • 手机:15285907898
  • 传真:0851-84763410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米再发新品!三大重磅功能,刚开始众筹就破十万!
新闻中心
小米再发新品!三大重磅功能,刚开始众筹就破十万!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今年小米生态链的产品越来越多,品类也越来越丰富,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睿米科技在京东众筹了一款音乐蓝牙车充,该车充采用的是弹片式设计,能适合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,除了兼容性强之外,该款车充功能也是非常强大。此款音乐蓝牙车充配备了两个USB接口,双口的输出电流可以达到3.4A,单口最高达2.4A,这个充电电流基本上属于快充范畴,另外睿米还为此次众筹的这款音乐蓝牙车充配备了智能芯片,可以为同时充电的两台设备自动分配最佳充电电流,电量转化率达到了95%,这个规格可以媲美大多数原装充电器。

1.无线投射,随时播放音乐

睿米音乐蓝牙车充支持双模蓝牙4.2,同时兼容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,使用专属的近场调频功能与车上的收音机以及音响系统连接,用户可以将小米手机、iPhone或者平板中的音乐投射到汽车FM音响上,目前支持绝大多数应用,这个功能对于喜欢听歌但懒得下载到U盘等设备上要方便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