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和美门业

贵阳和美门业|贵阳不锈钢门|贵阳非标门|贵阳板材|贵阳管材|贵阳门花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向海山
  • 电话:0851-88524368,15285907898
  • 邮件:1094370439@qq.com
  • 手机:15285907898
  • 传真:0851-84763410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手机黑科技,5分钟内充满电,将于明年上市!
新闻中心
手机黑科技,5分钟内充满电,将于明年上市!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还记得那句洗脑广告语吗?“充电5分钟,通话2小时!” 据外媒报道,智能手机将在5分钟内充满电,这项技术将在明年上市推广!这项技术首次展示是在2015年,当时来自以色列的科技公司StoreDot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展示了其研发的“闪充电池”。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ron Myersdorf表示,“闪充电池”预计在2018年初进行生产。这意味着,如果“闪充电池”价格合理的话,将会大量替代目前手机所用的电池,前景不可估量。该项技术使用的纳米材料具备非常小的结构特征,除此之外,还使用了一种新的有机化合物,这种有机化合物尚未命名。虽然生产的“闪充电池”较现在通用的手机电池更厚,但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有信心将其做得更薄,并且已经做好了向市场推广的准备。本周在柏林一个科技展,StoreDot公司还推出一款电动汽车用的“闪充电池”,使用这种电池技术的电动汽车只需充电5分钟,即可行驶300英里,约482公里。